close

 

智子之心不播了 NCC:下週找大愛說明


大愛電視台新戲「智子之心」播兩集後下架,NCC今天表示,下週將請大愛到會陳述意見,詳細說明下架原因。


大愛電視台10號推出根據91歲慈濟志工林智惠真實故事改編的新戲「智子之心」,原訂35集的劇,播出2集後就下架,外傳因為部分內容被批評「美化日軍侵略」,遭大陸網友抨擊引發熱議;更有媒體報導指稱「中共國台辦」關切此事。對此大愛回應該沒有「政治介入」因素接檔。


NCC今天召開委員會議,副主委翁柏宗指出,經過初步認定,這次事件大愛電視台營運不當,影響獨立製播和營運自主,大愛先前說明「為了和諧考量才自主停播」,但到底和諧是什麼意思?NCC將請大愛下週到會陳述意見,詳細說明為何要下架智子之心。


翁柏宗指出,NCC拒絕任何外來政治力干擾台灣媒體營運自主,雖然現在沒有直接證據,但不排除有中國介入的可能。下周將請大愛到會陳述意見,詳細說明下架原因。





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ddfulj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