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拒攔檢逃逸 警匪追逐開三槍威嚇逮人


桃園警方30日早上,在中壢區欲攔查一輛可疑轎車,沒想到犯嫌拒絕受撿加速逃逸,警方立刻追上,跟犯嫌在馬路上演警匪追逐,警方一路從中壢追到平鎮,最後甚至利用警車,撞上犯嫌車輛,迫使停車,並且開3槍威嚇,終於讓犯嫌乖乖就範。

白色轎車在馬路上左鑽右閃,加足油門,不停變換車道,就連撞上安全島都不停下,後頭警車鳴著警笛狂追。

員警見白色轎車車體開始冒煙,當機立斷,直接撞了上去,利用碰撞強制犯嫌車子停下。接著,員警拋槍對準,要求車上人員通通下車,但犯嫌還是不願就範,員警當場開了三槍,將輪胎射破威嚇,4名男子這才乖乖下車趴下被逮。

警方接獲情報,有輛白色自小客車,準備在中壢進行毒品交易,於是前往攔查,沒想到犯嫌拒絕受撿,公然上演警匪追逐,一路從中壢逃到平鎮,才被警方制服。

車上起出一把鎮暴長槍,還有上百顆塑膠彈、鋼彈和毒品K他命,令人訝異的是,4名犯嫌竟然有3名還未成年,如今恐怕都要留下前科。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在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預計6月12日在新加坡召開世紀峰會的前夕,正在北韓首都平壤訪問的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今天(31日)在與金正恩會面時,邀請他訪問莫斯科。

俄國外交部表示,拉夫羅夫並當面向金正恩轉達俄國總統蒲亭的誠摰祝福,以及莫斯科支持朝鮮半島的和平與進步,同時也高度評價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4月27日舉行元首峰會後,宣布的板門店宣言。

此外,在拉夫羅夫到訪的同時,美國與北韓正為了安排川金峰會,密切進行外交活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30日晚間也在紐約(New York),與金正恩的左右手金英哲(Kim Yong Chol)會面。

俄國外交部稍早指出,拉夫羅夫預計與北韓方面討論「雙邊關係的重要議題,以及國際與區域的關鍵議題」。

根據塔斯社,拉夫羅夫此行是自2009年以來首度訪問北韓。

華府目前正力促北韓以可驗證、不可逆轉的方式,儘速全面放棄所有核子武器,以換取國際解除對北韓的制裁,並給予經濟支援。

不過分析家說,除非美國能給予安全保證,不會推翻北韓政權,否則北韓不會願意放棄核威懾能力。

川金會「見不見」❓

金英哲赴美協商「川金會」最後細節
6月12日必如期? 專家:沒人敢保證
川金會成不成 就看他們兩個了!
川金會召開前夕 金正恩飆淚博肯定
金正恩為何流下男兒淚?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逆轉!慘死不到24小時又活了
一喊完團結 這2人讓小英氣炸
沒任何儀式 上千人一夕失業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7%9D%E9%87%91%E6%9C%83%E5%89%8D%E5%A4%95-%E4%BF%84%E5%A4%96%E9%95%B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ddfulj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