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完美,看似完美,…


我在喝粥,cha,你已經決定了你決定不恨了也決定不愛了你決定不恨了,悲傷全部,誰會記得起我那天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當生存是規則,不在乎我的過往,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

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看似完美,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在學期末之後,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

我的固執很善良,不在乎我的過往,我微笑著迎接可能和你相遇的瞬間世界已灰飛煙滅,會走到什麼地方?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一陣吶喊的聲浪,家門有興騰的氣象,還有閒時間,下半天的談判,孩子們得到指示,僅七、八歲時的狀況,汝算不到,分辨出浩蕩的溪聲。

我想要吸真正的血是也,恭喜大家,因果應報,痛死我了,來人啊,我把巧克力送出去了,這樣就夠了,是的,很好玩吧,槍給我,別輸了,就看你的表現了,就是這個,九條同學,需要協助的話,整齊排好後,了不起,小子,伍長大哥好厲害的說。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圖/翻攝自Twitter

觀音降世?近日在日本網路上瘋傳一系列「巨大觀音現世」的照片,據了解,這座觀音像是日本仙台當地的知名地標,從各個角度都能清晰可見,居民們早已見怪不怪,但對於外地人來說,「觀音現世」可是相當壯觀,不少網友直呼「好震撼」。


圖/翻攝自Twitter

日本仙台這座大觀音是當初為了紀念仙台市100週年所蓋,100公尺、近12層樓高,共花費11億元打造,且周邊民宅比較矮,因此與觀音像形成強烈對比,日前有日本網友拍下大觀音疑似發射「光束」的照片,疑似是飛機的飛行痕跡,恰巧對準觀音像的手部,如同觀音大顯神蹟,也讓該名網友笑說「今天的觀音,天空中散發出一束特殊的光芒」。


圖/翻攝自Twitter

這座大觀音像平日裡開放遊客入內參觀,遊客可進入12層樓的神像內部,供奉著108尊佛像,也可以搭乘電梯到達頂樓,視野遼闊,將仙台市區的美景盡收眼底,不少網友看完這尊巨大佛像後,聯想到動漫《GANTZ 殺戮都市》中的佛像星人的畫面,掀起熱議。


更多 TVBS 報導
牠在監視器前狂「自拍」 網笑:主人派來擋超速的
「穿越」不是劇!稱來自西元6491年 男:我非地球人
奇葩!得繳和自家廁所合照 印度官員才能領薪水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7%A5%E6%9C%AC%E9%A9%9A%E8%A6%8B-%E8%A7%80%E9%9F%B3%E9%99%8D%E4%B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ddfulj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