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結婚七年,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昨(6)日黑人PO出和兒子們在家玩鬧的影片,原本想跟寶貝們回味當年籃球國手的年輕時刻,沒想到竟讓飛飛當場抓狂,一屁股跌坐在地踢腳猛哭。

▼(圖/翻攝IG/blackielovelife)

檢視相片

陳建州出道前曾是籃球國手,卻因為十字韌帶二次受傷斷裂,忍痛放棄球員生涯。熱愛籃球的他,時常和雙胞胎兒子進行相關「體驗」,近日他心血來潮,想跟兒子瘋一下,放了年輕時「出場樂」,一開始飛飛還跟著爸爸搖擺點頭,沒想到最後竟臉色大變,瘋狂踢腿,不准他繼續擺動,接著坐在地上猛踢大哭,眼看阻止不了老爸「胡鬧」,飛飛乾脆爬上黑人身上,直接用手掰住他的頭,想固定住老爸,希望可以「收服」父親,最後同樣失敗收場。

▼(圖/翻攝IG/blackielovelife)

檢視相片

▼(圖/翻攝IG/blackielovelife)

檢視相片

▼(圖/翻攝IG/blackielovelife)

檢視相片

他事後也在PO文中表示「飛飛不准我點頭」,吸引超過18萬人次觀看影片,父子倆逗趣互動讓網友笑到歪掉,直說「他一定是覺得老爸壞掉」、「有個不聽話的爸爸真煩」、「蓋嘴巴是跟媽媽學的嗎XD」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萌翻天!BO妞吃播大集合 咬蠟筆、啃拖鞋樣樣來

楊宗緯化身行走的催淚彈 獻唱《山丘》催人淚下!

華仔現身女兒畢典!52歲朱麗倩凸肚飄孕味 她斷言:5個月了

✨ 星二代比爸媽還紅

BO妞吃播大集合 咬蠟筆啃拖鞋都來
99%激似!賀軍翔曬超萌愛女3連拍
受矚目!木村女兒IG創暴增71萬人
歐陽娣娣穿這件 玲瓏曲線全曝光
盤點星二代甜美新臉孔 網友暴動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新罪名!孫安佐最重恐判刑10年
谷阿莫二度創作挨告侵權 遭起訴
哭泣!市區驚爆 至少108死傷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0%81%E7%88%B8%E5%A3%9E%E6%8E%89%E4%BA%86-%E9%BB%91%E4%BA%BA%E5%A4%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ddfulj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