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13日出席保養飲品代言記者會,剛從美國工作返台的她,透露老公周杰倫(周董)、大女兒Hatheway(小周周)也愛相隨。如今已2歲的小周周在家猶如「小霸王」很有主見,昆凌提到,某次見女兒對弟弟Romeo動作太大,稍微大聲訓斥,想不到女兒竟回,「妳可以好好講嗎?」就連周董也對女兒沒輒,每回被頂嘴也只能笑笑、冷處理。

昆凌為營養品牌代言。記者林澔一/攝影

昆凌之後將進行一連串和巨石強森合演的電影「摩天大樓」宣傳,坦言這次的參演周董大為讚賞。 由於獲得「摩天大樓」的女殺手一角,是靠周董之手拍攝試鏡帶順利接演,她笑說:「我們是lucky team。」表示,近期也麻煩他拍攝許多試鏡帶,而近期到美國,周董也見了幾位好萊塢製片,詳細內容昆凌甜笑:「你們去問他(周杰倫)啦。」但她表示夫妻倆有望合作新電影。

昆凌覺得目前的生活狀態很滿意,暫無生第3胎的打算,至於是否有刻意避孕?她害羞回:「會比較小心。」昆凌在活動上也表示,希望自己未來的情緒控管可以更好,提到和周董偶而會有小爭執,她說:「肚子餓的時候會生氣,女生月事來了也比較煩躁。」周董的處理方式則是迴避,避免正面衝突。不過,談到老公變胖、變魔術耍幼稚,昆凌仍甜蜜護駕,「我覺得很可愛。」夫妻好感情溢於言表。

更多udn報導:
歲月殺豬刀?「捍衛戰士」女主角32年後長這樣
魔鬼S線爆露 39歲台女星全身粉嫩如少女
婆婆急抱孫每月問媳「有了沒」 等不到就威脅休掉她
好想開賓士啊!他存150萬想圓夢 卻被妻打槍說買房好?

★ 更多新聞報導

蟻人愛芒果 黃蜂女讚兩廳院紅毯
被算出3個月內懷孕 莎莎這麼回
余天一句話 余祥銓乖乖斬戀情
為拍戲39度穿棉襖 黃少祺一度昏迷
男星出手相救櫻花妹 電車內抓癡漢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0%8F%E5%91%A8%E5%91%A8%E9%81%BA%E5%82%B3%E8%80%81%E6%AF%8D%E9%9C%B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ddfulj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