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LELO*TOR2 托爾2代六段式時尚男性情趣環-紫色

 

 

7段變頻海豚造型鎖精雙套環

 

 

Dr.H 最新O型日用包皮阻復環﹝常規型﹞

 

 

 

PRETTY LOVE-Valentine 7x5段變頻震動USB充電矽膠按摩棒-記憶功能

 

 

Veran維娜高雅10頻三頭震棒-玫

 

 

日本原裝進口NPG.Love Motion振動回-變頻按摩棒

 

 

日本A-one*3+7高速上下電動按摩棒(USB充電)

 

 

香港S-HANDE Longuer 瘋狂甩甩魔舌棒 隨性所欲自訂旋轉幅度 2-9段變頻震動按摩棒-USB充電式

 

 

MEGGO.3速7頻全自動伸縮震動USB充電式迷你炮機-玫紅色

 

 

MEGGO.3速7頻全自動伸縮震動USB充電式迷你炮機-紫色

 

 

日本原裝NPG--------濡--- 8+7振動旋轉按摩棒

 

 

全球首創 香港S-HANDE Paula 唇動 5段變頻正逆反轉 究極--妙 擬舌舔舐器-USB+磁充(桃-紫色)

 

 

omysky私享玩趣-向陽花 花唇挑逗10段變頻震動矽膠按摩棒(紫色)

 

 

Leten-5×10頻 雷霆經典震動棒系列-經典款(櫻桃紅)

 

 

Leten-5×10頻 雷霆經典震動棒系列-經典款(玫瑰紫)

 

 

Leten-5×10頻 三馬達 雷霆經典震動棒系列-三震加強款(玫瑰紫)

 

 

英國FOX-探奇 3頻x10速伸縮旋轉震動棒-加溫款-紫

 

 

英國FOX-探奇 3頻x10速伸縮旋轉震動棒-加溫款-粉

 

 

 


檢視相片
圖片來源:民視

作者為臺南大學行政管理學系教授

日前小英總統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抱屈,認為此一優秀人才難得,其受人質疑的主要原因除了可能是假新聞充斥之外,其個人的不擅言詞與黨政同志的未能力挺,也是癥結之一。與此同時,外界則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先任輿論攻擊吳音寧,又在臉書肯定操守,態度反復,目的是要讓民進黨造成傷害,繼而影響年底北市長選情。吳音寧已為年底選戰的候選人鳴槍助跑,而北農事件也儼然成為引爆年底選戰激情的最佳導火線。

吳音寧身為北農總經理,其任職乃受命於農委會與台北市政府。也因此乍看之下,該事件對選戰影響可能僅限於台北市或新北地區。然而,台灣中南部縣市之產業基礎率多以務農為本,因此執掌農產運銷的北農事件也普受中南部民眾關心。

南北民眾的不同認知

平心而論,基於藍營執政期間,中央對中南部縣市較少進行關心,以及每逢選舉之時才進行具爭議性或政治性的議題關切行動。由此,中南部在地民眾對於較具爭議性之市政議題,也多會存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即「在野黨都是為了選票才來見縫插針,假意關心中南部地方農政,不是真心在乎地方農民生活。」這樣的論述之下,逢選舉場域,乃多反應出支持綠營、反對藍營之觀點。

基於以上,臺灣中南部或農業地區的縣市選情有不同認知,乃可理解。在北農事件中,可能多有因吳音寧身為彰化農業縣市之兒女卻受氣而感到不捨的民眾。此一觀點乃與北部都會民眾針對北農不當用人與總經理不擅管理之理性批判有所不同。然而,經過年初休市後乃至近日蔬果價格暴跌的一連串事件,中南部與傳統農業縣市民眾亦開始對吳音寧與北農產生不同觀感,影響所及甚或也開始對執政黨的農業行政與施政產生反感。

藍綠選戰情勢的移轉

由台灣歷年來的選舉情勢觀之,地方民眾對縣市首長的選舉從來不是客觀評比,而多為主觀評分。由近日北農總經理人事糾紛觀之,此一重大事件可能同時為執政與在野兩黨之選情帶來重大衝擊。然基於當家作主的觀感與理念,執政黨可能比在野黨遭受更大的質疑。也因如此,北農事件所導致之衝擊焦點除了首都市長選情之外,也意外地拉抬了原先較知名度相對較低之中南部在野黨挑戰者-特別是如高雄市韓國瑜與台南市高思博等南部地區藍營選將,猶如協助其獲得免費的廣告支持已壯大聲勢;相較之下,原本執政之綠營中南部各地縣市選情乃受其牽連,而導致在地農民支持之勢下滑的困境。

擾動2018年底選後的總統大選情勢

鑑之北農事件所引發後續效應,年底縣市長選情可能不斷地產生將「政治性爭議議題」置於「地方治理與施政議題」之上,其地方發展的實質問題將會不斷被忽略,淹沒於北農事件的爭議與口水戰之中。在此過程中,在野黨或藍營選將若能借「寧」使力建立戰功,乃可能成為年底選戰中的資優生乃至領頭羊。相較之下,執政黨之縣市首長民意滿意度也可能將隨北農事件的延伸發展而有所減損–其減損幅度雖尚難預期,然若不適時止血,則可預見相關事件的衝擊效應與創傷將持續加大-影響所及砲火甚或將延燒到2018年底選後的總統大選情勢。

由當前情勢看來,執政之民進黨政府已在小英總統出面力挺的情勢中,吹響全面支持並全力護航之號角。在當前藍白綠對決浪頭,小英總統與柯P市長之府際戰爭會否因吳音寧與北農事件的介入,演化為暫時停戰協議,或碰撞出新的政治互動火花,乃令人深感好奇,同時也留存了諸多磨合想像空間。

力挺吳音寧,選情無安寧

吳音寧本人的政治前途尚難預測,而北農事件應如何收尾也尚未可知。然對於柯P市長乃至中南部農業縣市選情所可能引發的後續效應,亦不容小覷。在此過程中,小英總統未能當機立斷反而出面力挺,不啻為政治豪賭,將自己與黨政團隊和吳音寧綑綁成為政治生命共同體。面對黨政高層力挺吳音寧的情勢,綠營選將心中或許五味雜陳,然惟有同聲應和。然與此同時,可預見綠營選情再也無安寧可言!

檢視相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所有言論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並經作者保證文章內容並未侵犯任何人之權利或違反相關法令。

【Yahoo論壇】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3%80%90yahoo%E8%AB%96%E5%A3%87%EF%BC%8F%E9%A6%AC%E7%BE%A4%E5%82%91%E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ddfulj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