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膠馬眼抽插自慰尿堵實心棒﹝11接連珠 - B款﹞

 

 

硅膠馬眼抽插自慰尿堵實心棒﹝7接-圓連珠 - C款﹞

 

 

日本原裝進口NPG.-------G1 珠珠G點指套G1

 

 

 

我的幸福日記.性感蕾絲邊長筒絲襪(紫)

 

 

我的幸福日記.性感大腿網襪-神秘紫(小網襪)

 

 

我的幸福日記.性感大腿網襪-神秘紫(中網襪)

 

 

我的幸福日記.性感大腿網襪-純潔白(大網襪)

 

 

我的幸福日記.性感大腿網襪-純潔白(中網襪)

 

 

我的幸福日記.性感蕾絲邊長筒絲襪(白)

 

 

我的幸福日記.性感大腿網襪-柔情粉(大網襪)

 

 

我的幸福日記.性感大腿網襪-柔情粉(中網襪)

 

 

我的幸福日記.性感大腿網襪-柔情粉(小網襪)

 

 

我的幸福日記.性感蕾絲邊長筒絲襪(粉)

 

 

我的幸福日記.性感大腿網襪-熱情紅(小網襪)

 

 

煽惑巴黎!蝴蝶蕾絲情趣腿圈﹝紅邊白﹞

 

 

女人的誘惑~露屁屁性感褲襪

 

 

煽惑巴黎!蝴蝶蕾絲情趣腿圈﹝白邊白﹞

 

 

美國Selebritee-閃亮水鑽性感絲襪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太后、太子」諷刺民進黨大老陳菊及所屬新潮流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5)日回應表示,難怪大家說柯文哲是暗黑的力量,才剛鬥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現在又準備鬥民進黨。姚文智也諷刺,早上搭公車,晚上與政客財團稱大哥,「這就是柯文哲」。

姚文哲指出,柯文哲不斷操弄藍綠、操弄政治鬥爭,大家都看得很清楚,這件事柯文哲說的是不是事實,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

姚文智表示,本來吳音寧做得好好的,柯文哲卻與國民黨議員鬥爭吳音寧,現在民進黨提名後,開始講些歪理想分化民進黨。姚指出,「有一股大家說的暗黑力量不斷在背後挑起藍綠爭端,社會所形容的藍綠鬥爭,其實這兩年大部分都是柯市長挑起」。

姚文哲表示,這些都是「見縫插針」刻意挑起爭端。民進黨之所以沒辦法與柯市長合作,就是覺得柯不可信賴,覺得柯文哲走錯政治的方向,恐怕這樣的風格,未來會讓台灣的政治紛擾永無寧日。(推薦閱讀:姚文智拚623》上任後首場輔選助講 陳菊籲支持民進黨改革,不讓保守勢力復辟

姚文智也說,「早上搭公車,晚上與政客財團稱大哥,這就是柯文哲」,早上好像很樸素,與市民一起搭公車,晚上卻暗會遠雄,柯文哲走鐘就是這樣,過去期待素樸、透明,讓大家信賴的力量早已蕩然無存。

相關報導
簡余晏說民進黨被柯P罵倒 柯文哲:房子夠堅固,風吹也不會倒。
投給柯文哲就是支持國民黨? 丁守中酸:姚文智頭腦不太清楚

相關新聞影音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F%AF%E6%96%87%E5%93%B2%E5%AF%86%E8%A8%AA%E7%8E%8B%E9%87%91%E5%B9%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ddfulj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