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愛經*按摩精油香氛蠟燭 Mediterranean Almond (地中海杏仁香氛)

 

 

印度愛經*按摩精油香氛蠟燭 Island Passion (激情島嶼香氛)

 

 

美國KAMA SUTRA*香塵媚粉(巧克力蜂蜜金方)200g

 

 

 

取悅-四愛-半月灣聚精震動矽膠鎖精老二套

 

 

APHRODISIA-霸王雄風 10段變頻震動延時鍛鍊器-黑

 

 

日本原裝進口NPG.--------- 奇蹟3段吸力真空吸吮助勃器

 

 

Lovetoy.3-" EXERA THICK 加長加粗龜頭震動逼真加長套-包莖款 (棕)

 

 

Lovetoy.3-" EXERA THICK 加長加粗龜頭震動逼真加長套-包莖款 (膚色)

 

 

日本NPG*龜頭強化吸吮快感器 -頭------ ----

 

 

Eve.雙節棍延時水晶套裝-金鋼狼

 

 

Eve.雙節棍延時水晶套裝-烈燄豹

 

 

取悅-壹龍-半月灣聚精矽膠鎖精老二套

 

 

APHRODISIA-霸王雄風 10段變頻震動延時鍛鍊器-藍

 

 

BAILE-BRAVE MAN 陰莖套蛋老二加長套-膚色C

 

 

大鋼砲玉莖加長套

 

 

小鋼炮玉莖加長套

 

 

BAILE-BRAVE MAN 陰莖套蛋老二震動加長套-棕色A

 

 

BAILE-BRAVE MAN 陰莖套蛋老二震動加長套-膚色A

 

 

 


 (圖片來源:iStockphoto)

讀者投書:古芳瑜(業務助理)

根據國發會105年至150年人口推估報導顯示:人口即將開始負成長、勞動力即將面臨不足,大家所熟知的「2300萬人口」,至民國150年時,將僅剩下約1800萬人左右。而台灣的高齡化問題也比歐、美、日等先進國家嚴重,至115年將由高齡社會轉為超高齡社會。105年撫養比是5.6名青壯年負擔一名老人,到了民國150年是1.3名青壯年負擔一名老人。

台灣少子化,高齡化問題日驅嚴重,為減輕青壯年負擔,中高年齡不得不被迫二度就業,然猶如作家洪雪珍的撰文「在台灣許多企業不使用超過35歲的人,甚至沒有企業開缺給50歲以上的中年人。」作家洪雪珍舉真實案例:同樣是中年人,卻是兩樣情!一個人在美國工作20多年,為了父母放棄月薪22萬的工作回台灣,台灣老闆卻覺得他只值22K;另一人同樣在美國生活,擔任家庭主婦30年,孩子大了有時間去工作,快60歲了,日薪卻高達新台幣1萬3千5百元。

而一向被稱為金飯碗、步入高齡退休不用愁的公教人員,年金改革七月一日上路,公教人員近日陸續收到「退休所得重算處分書」,有人看到官方寄來的「縮水」通知,哀嘆「想學屈原跳汨羅江」「老了怎麼活?」蔡總統恐年金破產而改革;為高齡化問題而有了長照政策,卻沒有想過從跟本稅收著手改善。

雖2018年6月12日財政部公布「前五月全國稅收8,547億元創歷史新高」,然稅收創新高,台灣景氣真的愈來愈好嗎?蔡總統日前指出,台灣失業率持續下降、台灣經濟目前處在過去20年來的最好狀態。然,為何全民仍是無感?反而外資卻步,中小企業出走海外,年輕人在國內找不到理想的工作,被迫成為台勞遠赴異鄉。

美國商會2015台灣白皮書及歐洲商會2016建議書都對台灣的投資環境提出嚴厲的警告,他們認為台灣行政法院人民稅務訴訟敗訴率高達94%以上,讓稅務機關不須顧慮程序與證據就恣意開單,導致外資面臨無法預期的稅務與訴訟風險,是造成外商不願來台投資的主因,本土企業更因為國稅局違法開單課稅而倒閉或被迫出走,其問題根源就是台灣紊亂的法稅制度,倘若我們再不尋求解決之道,下一代的未來將更為艱困。

內政部的統計,九年後台灣將步入「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人口將佔總人口的20%,如果外資因紊亂的法稅制度卻步,中小企業出走海外,年輕人在國內找不到理想的工作,被迫成為台勞遠赴異鄉,中高年齡被迫二度就業又找不到工作養活自己,可想而知九年後台灣的慘景,小英總統豈能等閒視之。

_____________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所有言論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並經作者保證文章內容並未侵犯任何人之權利或違反相關法令。

【Yahoo論壇】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3%80%90yahoo%E8%AB%96%E5%A3%87%E3%80%91%E4%B9%9D%E5%B9%B4%E5%BE%8C%E5%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ddfulj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