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甜心.蕾絲格紋蓬裙女僕裝

 

 

情深眷戀!爆乳旗袍式睡襯裙

 

 

航向愛情-海軍俏麗蓬裙水手服(3件式)

 

 

 

STAY HARD 隱形金剛-特級加強環﹝超值3環組﹞

 

 

日本WINS*流星-重量感金屬陰莖套環-4(同志愛用裝飾品)

 

 

SM老二屌環~四環

 

 

APHRODISIA.激震挑逗套環-Cute Dolphin

 

 

APHRODISIA.超肉感果凍軟膠老二鎖精套環-Ice Flower

 

 

【BAILE】Manhood 男子氣概-禁錮耐力雙套環﹝男鎖精女刺激﹞

 

 

Fun Egg 10段變頻貝殼跳蛋(白)

 

 

德國OVO-B4 前衛男性 矽膠靜音時尚震動環-黑色

 

 

美國PIPEDREAM*Fetish Fantasy Elite精英矽膠系列-老二鳥籠套+鎖精環3入(黑)

 

 

APHRODISIA.小型5cm震動型爽套持久環-粉

 

 

美國PIPEDREAM*Anal Fantasy-elite silicone後庭精英矽膠系列-老二激震鎖精環+震動後庭塞Ass-Kicker with Cockring

 

 

Sex 加粗延時激震環 (多款造型)

 

 

日本WINS*流星-重量感金屬陰莖套環-3(同志愛用裝飾品)

 

 

日本WINS*流星-重量感金屬陰莖套環-2(同志愛用裝飾品)

 

 

日本WINS*流星-重量感金屬陰莖套環-1(同志愛用裝飾品)

 

 

 


檢視相片

鄭問故宮大展15日舉行開幕典禮,達成首位漫畫家在故宮展覽的里程碑,包含台灣在內的各國上百名漫畫家參與剪綵。對不少台灣創作者來說,鄭問進入故宮在漫畫界起了帶頭作用,資深漫畫家傑利小子(胡覺隆)表示「可以鼓舞後輩,漫畫創作到了極致是可以進入殿堂,不光只是小孩看的書。」

傑利小子表示,19歲連載漫畫時就認識鄭問,「鄭大哥的為人跟他的畫技都是一流,他開創新武俠漫畫的局面是橫空出世的。」他認為,鄭問一直是台灣漫畫的標竿,藉由故宮展「能讓國人了解台灣有一位一流的國際漫畫家。」他也強調,鄭問不只是漫畫家,也是國際上足以跟各國大師比擬的藝術家。

漫畫家曾建華感慨地說,鄭問的作品以及他所帶來的影響,「可惜是在他不在人世間的時候,我們才發現他的重要性。」但他也認為,第一次漫畫進故宮仍是漫畫界引以為傲的地方。他回憶第一次看鄭問的作品《阿鼻劍》,是融合毛筆噴墨沾水筆素描的作品,「我當時還在當兵,想說『怎麼可以有人畫成這樣』,我是接觸日本漫畫長大的,沒想到台灣竟然有這樣的漫畫家。」

檢視相片
鄭問故宮大展將於16日正式開展,圖為展場內的情景。

漫畫家柯光曜則是鄭問的「徒孫」,他的水墨技法就是受鄭問影響,「台灣漫畫家努力這麼久,終於有一個人進故宮,對台灣漫畫家來說,就像有一個夢想的感覺。」漫畫家葉明軒則表示,「漫畫雖然被稱為第九藝術,但實際上受重視的程度還不是很高,所以能進故宮展覽真的很棒。」

大辣出版社總編輯黃健和表示,「鄭問走了之後,依舊把他的步伐帶著台灣的漫畫作者走向另一個高度。」他認為,在故宮展覽這樣的高度下,也讓漫畫出現在其他地方展覽的可能性,「鄭問進故宮對台灣漫畫有很高的帶頭作用,等於撐起了一片天空。」


更多鏡週刊報導
【鄭問故宮大展】台漫遲來的光榮 蔡英文:「漫畫就是台灣的文化實力」
【鄭問故宮展】為亞洲至寶休刊一回!日本兩位大咖漫畫家 將來台參加剪綵
【鄭問故宮展】《沉默的艦隊》川口開治:鄭問的漫畫有一種力量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4%AD%E5%95%8F%E6%95%85%E5%AE%AE%E5%A4%A7%E5%B1%95-%E9%BC%93%E8%88%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ddfulj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