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PG--崎真緒淫臭愛液潤滑液-80ml

 

 

日本原裝進口KMP.PREMIUM LOTION 女優愛液潤滑液-篠田--(120ml)

 

 

日本原裝進口KMP.PREMIUM LOTION 女優愛液潤滑液-美----(120ml)

 

 

 

日本EXE*SILKY肌觸感顆粒螺紋夾吸-蕾

 

 

鈴木優子-小蜜桃-貫通式3D仿真自慰器

 

 

日本HOT*欲優名器-北川瞳 男用3D-穴陰臀自慰套NO.1

 

 

荷蘭COB*超人氣AV女優-暗黑界最強美少女偶像-葵司 緊束激震版擬真自慰名器

 

 

荷蘭COB*超人氣AV女優-巨乳人妻女王-森奈奈子 緊束激震版擬真自慰名器

 

 

日本EXE*酷美女並川舞夏官能複雜夾吸器

 

 

日本EXE*Venus Hole沖田杏梨肉厚夾吸器

 

 

日本EXE*Lapule水-發泡素材快感夾吸

 

 

日本EXE*Lapule柚希發泡素材刺激夾吸

 

 

鈴木優子-3D仿真幼女自慰器

 

 

日本EXE*白肌美人 慎原愛菜 自慰名器

 

 

Darly.鈴木美代 中央緊縮螺紋通道非貫通自慰名器

 

 

Darly.尾上若葉 密集浮點顆粒通道非貫通自慰名器

 

 

日本KMP*million水菜麗秘部完全名器-8

 

 

日本EXE*AV女優 JULIA+ 名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48歲的男子大衛(化名),本身擁有加拿大滑鐵盧大學工程碩士學位,沒想到他回到大陸後卻當起啃老族,白天睡覺、晚上打電腦,完全沒有想要外出工作,讓老母心寒之餘,只好向法院提告,希望能藉此讓兒子清醒。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陸媒報導,丁婦育有3名子女,大衛是家中的老大,為了讓兒子能有非凡成就,還特地送他出國留學,而大衛也沒有讓她失望,成功獲取加拿大碩士學位,沒想到自2012年回家後,他當起了啃老宅男,連最基本的生活大小事都要媽媽替他打理,種種誇張行為也讓丁婦感嘆「實在無力再繼續照顧這個小baby。」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丁婦表示,兒子將生活中遇到的困境都歸咎於她身上,加上她從小就比較疼這名大兒子,也導致另外兩名子女的不滿,沒想到過份的寵溺也讓兒子太依賴自己,甚至不願意外出工作,經過一連串的糾結拉扯,她決定一舉告上法院,不料,儘管法院送出調解書,但大衛依舊堅持不踏出家門,使得訴訟演變成一場僵局,最後只好撤訴。

檢視相片

▲與本新聞無關,圖/攝影者ddio, flickr CC License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久病怕連累子女 母救護車上咬舌自盡
母遺體回家不到2小時 兒盜領近百萬
不忍女兒受病痛折磨 年邁老母勒死她
嫌失智老母不聽話 逆子竟狠推倒拖行

★ 更多追蹤報導

怨啃老不煮飯 99歲父削斷兒子食指
啃老男討錢不成就毆父 酒後放火燒屋
日本「8050」父母80歲 啃老子女50齡
30歲兒賴家啃老 父母告上法庭趕出門
跟母要錢被姪子勸阻 醉男竟持刀砍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7%95%99%E5%8A%A0%E7%A2%A9%E5%A3%AB%E8%AE%8A%E5%95%83%E8%80%81%E5%AE%85%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ddfulj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