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賣↘158$ INNOVITY 極簡型 鋁合金 台灣製 自行車 法式氣嘴蓋 4入 【IN-VC-03F】現正特賣只要158

  • 鋁合金材質.堅固耐用.不易破裂
  • 適用 法式 氣嘴
  • 不須任何工具即可安裝
  • 台灣製造精品.日本熱銷
  •  

    Y購中心商品: 來自 健身戶外、行李箱>自行車>自行車配件>其他配件

     

     

    INNOVITY 極簡型 鋁合金 台灣製 自行車 法式氣嘴蓋 4入 IN-VC-03F


    輕巧高質感 鋁合金 材質、適用 法式氣嘴 、 不須任何工具即可安裝

    酷炫搶眼,整體美觀升級。 台灣製造 ,日本熱銷

    商品特色
  • 輕巧高質感 鋁合金 材質,堅固耐用、不易破裂
  • 適用法式氣嘴
  • 不須任何工具即可安裝
  • 台灣製造精品,日本熱銷
  •  

     

     

    更多INNOVITY 極簡型 鋁合金 台灣製 自行車 法式氣嘴蓋 4入 【IN-VC-03F】相關產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老公偷吃「不擦嘴」就算了,小三還反勸正宮別離婚,這哪招?台南一名林姓丈夫跟小三去汽車旅館激戰,他還親密環抱小三自拍,正宮看到影片氣炸,甚至罹患憂鬱症,沒想到小三反勸林妻別離婚,正宮不堪屈辱氣得提告,卻只獲賠5萬元。

    據《聯合報》報導,去年5月,林男帶著小三去汽車旅館纏綿,林男為了想留下兩人愛的足跡,上半身赤裸,錄影拍下環抱小三、雙手摸奶的畫面,兩人也經常傳鹹濕簡訊,林妻得知道憤怒不已,還身心受創罹患憂鬱症,氣的向法院提告。

    不過,小三否認與林男嘿咻,還自稱有勸她「別離婚」,且LINE訊息也獲得原諒。而林妻強烈反駁,只是想修復其家庭關係才與她對話,並無原諒意思。對此婚外情,台南簡易庭指出,種種證據,林男與小三關係已逾越一般異性朋友間的正常交往範圍,不過考量雙方財力且都有子女需要扶養,小三需給付精神撫慰金5萬給林妻。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遭摳下體已讀不回…少女淚崩怒告性侵
    硬了才6公分!玉米筍男友讓她好無奈
    嘿咻小王被抓包 人妻:幫忙打手槍
    好心收留女友 她竟揪2老外無套3P

    😖 更多新聞報導

    部落耆老是狼師 猥褻性騷學童遭重判
    阿伯摸我下面!水電工偷吃母女丼
    恐怖保母首日上班 童當沙包推撞牆
    控醫護動作慢!2煞毆人砸急診室
    置物櫃驚見嬰屍 母:太吵就殺了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4%AB%E6%91%B8%E5%B0%8F%E4%B8%89%E5%A5%B6%E8%87%AA%E6%8B%8D-%E6%AD%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ddfulj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