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的幫派鬥爭相當嚴重,若是被不同幫派的成員逮到,下場可能就不太妙。一名19歲少女日前不小心進到敵對幫派的勢力被抓住,結果竟被綁架、斬首,事後照片還在網路上流傳,警告女子所屬幫派的成員「其他人敢來,下場就是這樣」、「來一個就殺一個,來越多我們殺越多」。

該名少女隸屬於一個叫做「Comando Vermelho,CV」的幫派,她不知為何進入到「Primeiro Comando da Capital,PCC」的勢力範圍,結果被PCC的成員發現,PCC成員直接將她抓到一處甘蔗田中,並在拍攝影片後將少女斬首。

雖然光是照片就已經讓人作嘔,但是影片中卻沒有最關鍵的斬首部分,也因此讓網友猜測,該名少女在死前可能還遭遇了更多讓人無法忍受的事情,所以影片才被剪掉。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和服正妹被當櫻花妹 大叔:抓來強姦
瘋狂甲面泰噁 大馬路秀「雙龍打架」
負評床好髒 飯店反揭她玩3P整床血
沒錢安樂死 美婦竟殘忍擰斷幼貓脖子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4%A9%E7%9C%9F%E5%B0%91%E5%A5%B3%E8%B5%B0%E9%8C%AF%E8%B7%AF-%E7%AB%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sddfulj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